陈勇到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办事处调研创卫复审工作

2021年04月14日17:0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4月13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勇到经八路辖区城墙根停车场及经七路7、8、9、10、11号院、经八路11号院等楼院查看停车场和楼院卫生整治情况。

陈勇一行深入细致查看楼院及停车场卫生情况、环境面貌,了解近期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针对此次调研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要认真负责,针对楼院卫生容易出现问题要举一反三,做好监督和巡视工作,避免问题反复;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标准,注重细节问题,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治到位,不能只看大方面问题,更要抓细节和角落;三是相关部门和社区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分工,共同解决好创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四是难点工作要与相关职能部门及单位联合整治,靠一个单位或部门难以从根本解决,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及时落实整改。

迎接创卫复审冲刺攻坚阶段,城区公厕改造、农贸市场管理、建筑工地脏乱差、“六小门店”不合规、流动摊贩管理、楼院卫生等方面问题,都是工作重点。下一步,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就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推进和解决,做好创卫复审工作。(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办事处 姚美辰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