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劳动者喝彩!郑州市未来路街道表彰“最美劳动者”

2021年05月02日13:2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4月30日,郑州市未来路街道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一届“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以此向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敬。

街道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劳动者”,他们中有勤勤恳恳、在平凡地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一线工人,有站在三尺讲台上倾心育人、桃李满天下的人民教师,有医德高尚,为党的医疗事业作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有奋战在基层一线、带领群众奔赴在小康大路上的基层干部。他们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奋战在未来路街道的各条战线。

“我只是做好了自己应该做的工作,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功劳,这个荣誉不只属于我,更属于与我一同奋斗的同事们,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更好的为辖区群众服务。”接过荣誉证书,“最美劳动者”代表河南盛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原迎丽激动地说。

“‘最美劳动者’不一定需要惊天动地的事迹,也可以是默默无闻的坚守,恪守本职的奉献。今年是未来路街道第一届‘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今后,我们将把‘最美劳动者’表彰活动继续开展下去,让更多群众了解到身边这些值得学习和看齐的典范,以劳动精神为动力,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在建设“强高优美”现代化未来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更加壮美的劳动者之歌,努力开创未来路街道更加美好的明天。”未来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五一”前夕,未来路街道社治办还广泛开展了“关爱劳动者”走访慰问活动,工作人员对辖区内8位退休人员劳动模范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街道的关怀和温暖,用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理念服务“最美劳动者”。(郑州未来路街道办事处朱新丽 屈梦媛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