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山城区组建8个督导组 加强基层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2日12:4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据鹤壁市山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消息,为加强对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鹤壁市山城区组建8个督导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据悉,8个督导组组长由四级调研员、正科级干部担任,分赴8个镇(街道)、54个区直部门及有关企事业单位开展督促指导。督导组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巡听旁听等多种方式了解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反馈报告。严把启动关,严把重点任务关,聚焦学习教育、“情暖百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任务,指导各单位仔细研究,拿出具体工作方案;严把批评和自我批评关,指导各单位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此外,督导组还聚焦问题短板,督促整改落实,采取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基层一线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紧盯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重点问题,督促责任单位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对办事不到位或群众不满意的,及时督促整改。深入挖掘各单位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亮点特色,对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典型人物及时进行总结提升、宣传报道。(鹤壁市山城区委宣传部李和平 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