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山城区:专题宣讲激发工作活力 推动创新发展

2021年06月04日15:4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近日,鹤壁市山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善行山城”企业服务管家宣讲队到宝山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该街道党员代表、企业代表及部分企业服务管家等60余人参加。

会上,宣讲队成员张树明以《回顾百年辉煌党史》为题,围绕建党初期、第一次国内革命、第二次国内革命、全民抗战、国共和谈、解放战争时期、建国初期、文化大革命、过渡时期、改革开放等10个专题,循着时间脉络,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和重大历史时刻。大家记得认真、听得仔细,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宣讲引起大家强烈共鸣。

“张老师讲得非常透彻,大家听得十分解渴。我们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进一步激发工作活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河南创越化工产品制造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孙静霞说。

目前,山城区“善行山城”企业服务管家宣讲队已宣讲3场。(鹤壁市山城区委宣传部 王欢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