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调研高层次人才公共服务工作

2021年04月10日11:4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4月9日,郑州上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调研上街区高层次人才公共服务工作。

赵晨阳先后来到郑蝶阀门有限公司、郑州海王实业有限公司、中铝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慰问了国家级领军人才樊大林和地方突出贡献人才庞运华、张丽柯,为他们送上了上街区高层次人才公共服务卡,感谢他们为上街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

赵晨阳表示,企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希望企业积极引进培养各类高新技术人才,努力在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等方面寻求突破,把专利转化为产品,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上街区转化落地。要构建沟通交流机制,及时掌握高层次人才需求,为高层次人才提供精准服务,确保高层次人才真正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和人才发展环境,出台更加灵活、开放的人才政策,拓宽人才引进渠道,为人才和企业的快速成长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上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根据《郑州市高层次人才公共服务保障措施实施细则》,上街区研究制作了高层次人才公共服务卡,由各相关单位一名科级干部作首席专员,一名业务骨干为服务专员,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专门的医疗保障、子女入学、住房保障及落户、签证、驾驶证办理等服务,为高层次人才创造优良环境,让人才有用武之地,无后顾之忧。(郑州市上街区委宣传部 冯佳雯 周星启供稿)

(责编:肖懿木、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