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二届高教杯“云端”举行

2020年08月30日15:3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8月30日电(智泓)近日,河南省第十二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云端”举行。来自省内的27所本专科院校的43支代表队、48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全部赛项首次采用“云端”进行,通过“学习通”发布竞赛试卷,学生人脸识别后进入系统答题,各考场使用腾讯会议进行全程监考。比赛中,学校参赛选手认真读图,冷静分析,争分夺秒,熟练敏捷,表现出良好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两只代表队分别荣获建筑类团体特等奖第一名和第三名,荣获个人奖项一等奖15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17项。

(责编:宋芳鑫、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