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过“六一”河南省启动庆“六一”系列活动

2020年05月31日10:2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5月31日电 (时岩)今年六一儿童节,河南全省孩子们将有不一样的“云体验”。由河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童颂黄河 礼赞英雄”——河南省庆“六一”系列活动正式开展。

据介绍,活动从5月30日开始,包含少儿网络才艺展演、少儿云上音乐会、诗词朗诵等三场主题展演活动,将分别通过云直播的形式向社会公众开放。接连三场云直播,让精彩节目全省同步观赏。

同时启动的还有“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视频信”征集、“中原女性大讲堂——就做智慧妈妈”网络课程、“美丽家乡拼出来”线上拼图抽奖等多个活动,在“云端”互动,欢乐过“六一”。

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受疫情影响,为广大青少年儿童和家长考虑,今年将节日表演从线下搬到线上,采取云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为确保云直播顺利进行,方便儿童和家长观看,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提前谋划,承办单位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从网络信号传输到舞台呈现,都一一进行调试,力求达到最佳的播出效果。

根据安排,该系列活动将在5月30日下午15时开始,“童颂黄河 礼赞英雄”诗词朗诵云直播正式开启。 5月31日上午10点,“魅力小象 出彩少年”少儿网络才艺展演直播。5月31日下午15时30分,“黄河回响 小象律动”少儿云上音乐会直播。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