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用绿色建材创享绿色建筑

2020年07月17日17:4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7月15号下午,鹤壁市四大班子领导一行率观摩团到中建铝新材料河南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中建铝总会计师兼河南公司董事长高得刚、河南公司总经理杜万伟陪同。

观摩团观看了中建铝新材料河南有限公司的宣传片和工具化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产品演示,高得刚向观摩团介绍了中建铝及河南公司的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主要产品,以及公司产品在工艺、设计、规模、服务等方面特点与优势,指出鹤壁是一方投资的沃土,有优良的营商环境,中建铝河南公司两个项目的建设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投产达产见效,大大增强了中建铝在鹤壁加大投资的决心,中建铝将把鹤壁厂区建设成北方生产基地,辐射长江以北,完成全国主流市场的布局,为富美鹤城建设贡献中建铝力量。

观摩现场,各级领导对中建铝河南公司以绿色、低碳、环保为导向,用绿色建材创享绿色建筑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中建铝河南公司干部职工要拼博奋进,继续坚定不移走绿色环保之路,创建国内一流铝镁合金模架企业,争当建筑行业新型材料的排头兵,为鹤壁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鹤壁市委宣传部陶俐伶 靳立峰供稿)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