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谋划亿元以上项目60多个 总投资近460亿元

郑州上街区2020年首批项目今天集中开工

2020年01月02日16:2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仪式现场

“今年,上街区共谋划实施亿元以上重大项目63个,总投资45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3亿元。全年计划开工项目32个,计划完成投资55亿元。本次集中开工项目2个,总投资12.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3.8亿元。”1月2日上午,在郑州市上街区首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上街区委书记宋洁公布了今年项目建设有关情况。

“我们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领导分包、推进例会和‘红黑旗’等工作机制,压实责任、强化督导,保障项目早开工、快建设,为实现‘西美’城市功能布局和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对于今年的项目推进建设工作,宋洁表示有决心、有信心。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郑州奥克斯科技城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元,总面积47.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装备制造、新材料、医疗器械、电子信息、环保科技等产业及相关的配套服务产业。

项目是推动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关键抓手,当前,上街区正紧紧围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按照市委提出的“西部要‘美’起来”目标,加快建设美丽上街,努力为郑州市打造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贡献上街力量。全区各级各部门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严格落实项目联审联批、容缺办理等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尽心竭力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在今天的集中开工仪式上,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希望所有项目单位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大干快上,认真落实环保管控和安全管理措施,力争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郑州上街区宣传部 赵东东 王晓宁 供稿)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