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汝陽縣:加速實現機構編制檔案數字化

2023年05月25日16:36 |
小字號

5月25日,在汝陽縣委編辦機構編制檔案數字化錄入現場,工作人員正在認真掃描紙質原始檔案,准確無誤地錄入信息,實現機構編制檔案數字化。

為充分發揮機構編制檔案資源的重要作用,汝陽縣委編辦從今年2月份開始,抽調專業人員對縣委編辦保存1965年至今的各類機構編制文件資料等檔案進行系統收集、整理歸檔、掃描錄入,並邀請縣檔案館專業人員,對檔案分類整理、序號編排、目錄錄入、圖像掃描與處理等各個環節全程指導,實現“檔案數字化”分類管理。同時為了保持原始檔案的准確性、完整性,形成電子化+紙質化的雙備份檔案。

截至目前,已完成掃描、裝訂檔案386卷3597件。通過機構編制檔案數字化建設,使全縣機構編制管理更加規范化、標准化、科學化。

(來源:汝陽縣委宣傳部 楚汝強)

(責編:霍亞平、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河南滎陽:千畝櫻花開 滿目春色美
  • 河南內鄉:萬畝山茱萸花開金燦燦
  • 各路“民間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