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中國書法·年展”全國行書、草書作品展在河南澠池舉辦

2023年05月18日16:24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作品展展出的作品。人民網 王玉興攝
作品展展出的作品。人民網 王玉興攝

人民網三門峽5月18日電(記者王玉興)酒香墨韻,溢彩澠池。5月18日,“中國書法·年展”全國行書、草書作品展在河南省澠池縣仰韶酒庄釀酒工業園區舉辦。

“中國書法·年展”是繼承中國書法蘭亭獎、全國書法篆刻展之后又一個展示當代書壇創作實踐和學術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

本次展覽自2022年6月開始征稿以來,全國行草書法作者踴躍投稿,我們共收到來稿6395件,其中河南省551件、山東省485件、江蘇省482件、廣東省463件、浙江392件。經嚴格評審,共有98件作品入展,其中前40名作者具備加入中國書協個人會員條件之一。

參展作品風格多樣,或沉穩大氣、或古朴率真、或新穎別致,集思想性與藝術性於一體,涵蓋了詩、詞、曲、賦、聯、文等多種體裁。

本次書法作品展為期三個月,向游人和市民免費開放。

(責編:霍亞平、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