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鶴壁示范區:保質保量加快建設綜合性智能制造產業新城

2023年05月25日16:17 |
小字號

5月23日,在京東(鶴壁)智能制造產業新城項目施工現場,筆者看到,施工環境整潔有序,大型機械設備和施工車輛穿梭如織。鋼結構廠房內,工人們忙著焊接、安裝和調試設備,爭分奪秒地進行高質量施工。

據了解,京東(鶴壁)智能制造產業新城項目投資50億元,佔地475畝,主要建設研發中心、生產車間、展示中心等,以3C電子產品為終端產品,採用統一規劃建設、訂單引領帶動、分區獨立經營方式,打造3C產品智能制造產業鏈,營造全新的智能制造產業生態。

該項目自開工建設以來,持續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層層壓實責任,細化各個施工節點目標,搶抓黃金施工期,確保完成工期節點目標。第一批次建成6棟生產樓,目前已有兩棟生產樓已投產﹔二批次建成2棟生產樓,目前正處於裝飾裝修階段﹔三批次建成4棟生產樓,其中包含宿舍樓和餐廳及其他的一些配套設施,目前主體施工即將封頂,預計2024年年底項目竣工,達到花園式辦公條件。

鶴壁城投集團工程二部陳嘉齊說:“項目採用邊建設、邊招商、邊投產、邊運營建設模式,將建成集智能化產業創新技術中心、產業研發中心、智能制造總部基地和企業創新服務平台為一體的綜合性智能制造產業新城,助推鶴壁經濟高質量發展。”

(來源:鶴壁市城鄉一體化示范區 張文婷 郭婧淇)

(責編:霍亞平、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河南滎陽:千畝櫻花開 滿目春色美
  • 河南內鄉:萬畝山茱萸花開金燦燦
  • 各路“民間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