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鶴壁市委書記馬富國主持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營商環境建設工作

2023年05月25日16:00 |
小字號

5月24日上午,鶴壁市委書記馬富國主持召開專題會議,聽取鶴壁市營商環境建設工作推進情況匯報,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長趙宏宇,市委副書記洪利民,市領導田開勝、王永青、李可、藺其軍、林鴻嘉、王強、郝志軍,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張開樂及市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

在聽取有關情況匯報和與會人員發言后,馬富國指出,營商環境就是生產力、競爭力。鶴壁市營商環境建設工作推進會議召開后,各級各部門迅速行動、用心用力,在抓落實上下功夫,在補短板上想辦法,在揚優勢上做文章,在塑亮點上出實招,各項工作取得了明顯成效。

就做好下步工作,馬富國強調,要堅持問題導向,緊盯重點難點,深入查找營商環境建設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精准靶向發力,解難題、破瓶頸,補短板、強弱項,不斷提高營商環境整體層次和水平。要注重協調配合,分包市領導要親力親為、抓重抓總,牽頭單位要挺膺負責、勇於擔當,配合單位要站位大局、搞好協作,形成共促營商環境優化的強大合力。要提升服務質效,抓緊抓實“萬人助萬企”活動,落實好“五位一體”服務機制,深入開展“四大一送”活動,優化窗口辦事程序和服務質量,增強廣大群眾和經營主體的獲得感、滿意度。要打造特色亮點,認真梳理總結鶴壁市在營商環境建設中的工作成效,把典型做法、亮點經驗、創新機制歸納提煉好,突出鶴壁特色,努力形成更多可復制、可推廣的“鶴壁模式”。要突出改革創新,聚焦“六最”目標,結合鶴壁市實際,進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觀念,對標先進、拉高標杆、大膽探索,再推出一批針對性強、務實管用的改革創新舉措,加快打造營商環境“升級版”。要加強社會宣傳,大張旗鼓宣傳鶴壁市營商環境建設中整改提升的做法、改革創新的典型、優質服務的舉措、彰顯特色的案例,持續營造濃厚的宣傳氛圍,把營商環境這一“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叫得更響。(來源:鶴壁市委宣傳部 肖莉萍 張心致)

(責編:於思遠、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河南滎陽:千畝櫻花開 滿目春色美
  • 河南內鄉:萬畝山茱萸花開金燦燦
  • 各路“民間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