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引領 全面推進鄉村振興

2022年11月23日07:57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引領 全面推進鄉村振興

  本報訊(記者 李昊)11月21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徐濟超到太康縣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調研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

  徐濟超先后來到老塚鎮新李村、五裡口鄉菊花種植基地,詳細了解監測戶收入、子女教育、就醫就業、農村人居環境整治、菊花產業發展等情況,召開座談會系統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

  徐濟超強調,要堅決把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實處,扎實推進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向縱深開展,在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中展現擔當作為。要聚焦鄉村振興,做好系統規劃,強化“三業”支撐,大力發展鄉村產業,提高農產品附加值,切實增加群眾收入。要健全城鄉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完善鄉村公共文化服務設施,提升公共文化服務水平,更好滿足人民群眾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責編:黃莎、楊曉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跟著總書記看中國丨東岳老楊脫貧記
  • 第九屆“博博會”落幕
  • 千裡援瓊 同心戰“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