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掀起学习热潮 推动落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王小萍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雪红
2022年11月16日08:04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掀起学习热潮 推动落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11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三门峡,省委宣讲团成员、团省委书记王笃波为全市党员干部作了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三门峡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王笃波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讲明了党的二十大所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既有理论上的分析解读,也有实践上的阐释要求,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和帮助,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门峡落细落实。

  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为现代化三门峡建设营造浓厚氛围、汇聚强大合力。

  报告会后,王笃波来到庙底沟仰韶文化博物馆,与三门峡市优秀青年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倾听青年人心声,并鼓励青年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编:霍亚平、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