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山城区:“揭榜挂帅”招商出征 围绕主导产业掀起招商新热潮

2022年08月04日12:0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我们绝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期望与重托,一定不辱使命,主动出击,迅速奔赴招商第一线……”8月3日上午,鹤壁市山城区举行“揭榜挂帅”招商出征仪式,石林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园区办主任崔希强揭榜时表示。

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推动发展的源头活水。当前,山城区正处于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急需源源不断的大项目、好项目做支撑。今年年初以来,该区制定《山城区2022年开放招商行动计划》,调整了教育、碳二(宝发下游)、生物健康等10个产业招商组,明确任务、时间节点,编制了新拓洋生物健康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高端塑料产业园、高端旅游鞋产业园等招商图谱,规划招商路径,筛选目标企业,积极开展对接活动。先后赴福建、江苏以及郑州拜访莆田力奴鞋业、永联实业、合翔常州电子、河南科耀生物科技等企业,重点对接高端旅游鞋、汽车电子产业园、胆固醇及其衍生物项目。

仪式上,年产30万吨乙醇项目工作专班负责人、常州电子产业园工作专班负责人、新拓洋生物化工产业园工作专班负责人、力奴(鹤壁)C2M智造园工作专班负责人上台揭榜。

山城区区长关越要求,各揭榜专班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产业集聚发展。要练就又博又专的真本事,带着落地方案招商,提高招商引资精准度。要时刻铭记责任之所系、牢记使命之所牵,放胆去闯、放心去干、放手去拼,在驻外招商的大战场上把握机遇、干出成绩、掀起一轮招商新热潮、誓夺一批招商新成果。

山城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宗岗表示,他们将以全市开放招商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围绕全区主导产业,主动出击,紧盯苏沪、闽浙、大湾区等重点区域,推动力奴(鹤壁)C2M智造园、方圆鞋业、常州电子、常州制药等重点项目早日落地,为富美山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鹤壁市山城区委宣传部 秦影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