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公安局山城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开展“万警助万企”走访活动

2022年04月18日15:1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落实“万警助万企”行动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鹤壁市公安局山城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组织分包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实地走访,主动上门提供警务服务,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全力为辖区企业生产发展保驾护航。

走访中,民警深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活动中遇到的困难,排查公司存在的潜在安全隐患、问题和有无挂案情况,并对公司员工开展反诈骗宣传,指导员工现场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分享身边的诈骗案例,提升企业员工的防诈骗意识,促进企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走访期间,民警还对企业的备案登记、治安安全器材装备的配置及视频监控等情况认真核实和仔细检查,全面了解掌握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风险隐患、内部安全隐患以及企业周边治安环境等相关问题,排查企业内部不稳定因素,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听取企业对民警工作及服务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走访,进一步加强了民警与企业的沟通联系,让辖区企业全面知晓了“万警助万企”行动,增进企业对“万警助万企”活动的认同,为优化营商环境建立畅通的平台,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民警工作,共同营造辖区良好的营商环境。(鹤壁市山城区委宣传部 王欢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