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鄭州經開區全力以赴守好高速卡口防線

2022年10月04日15:44 |
小字號

10月4日凌晨,一場大風和秋雨將鄭州溫度降至10度以下,在京港澳高速航海路站卡口,機關下沉人員耐心地跟來鄭車輛講解防疫政策,引導重點地區來鄭車輛落實檢測核酸等措施。

寒風夾著秋雨扑面而來,不一會手腳便凍得沒了知覺,但他們絲毫不敢鬆懈,手凍僵了,就搓一搓,腳凍麻了,就在原地跺一跺,活動活動關節繼續干,逐車逐人查驗,確保“不漏一車一人”。

據了解,國慶節假期期間,為落實“外防輸入”各項舉措,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經開區在京港澳高速航海路站和南三環站及時增加疫情防控值守力量,實行24小時“三班倒”輪班值守制度,機關下沉人員、醫護、交警、公安、交通執法等人員密切協作,嚴格查驗、登記疫情外溢風險高省市的人員和車輛,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嚴防死守,堅決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線”。(來源:鄭州經開區宣傳部  萬會麗)

(責編:黃莎、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跟著總書記看中國丨東岳老楊脫貧記
  • 第九屆“博博會”落幕
  • 千裡援瓊 同心戰“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