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河南濟源市承留鎮:

解決消防設施長期空缺問題(反饋)

本報記者 畢京津
2021年11月29日08:1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解決消防設施長期空缺問題(反饋)

  本報讀者來信版10月25日刊登《小區消防設施長期空缺》,反映河南濟源市承留鎮三湖嘉園小區消防設施長期空缺存在安全隱患的問題。

  濟源市承留鎮對此高度重視,當天進行現場排查。經查,來信反映的三湖嘉園東張安置區5、6號兩棟高層4個單元存在建設進度緩慢,消防設備尚未配備健全,無消防水帶、水槍,管道無水,火災報警器不能使用,未安裝煙感器,無消防控制室及終端設備等問題。

  對此,承留鎮採取3項措施:一是及時為有住戶的樓棟每層配備滅火器兩個(見圖),建設一座微型消防站,為獨居老人戶加裝煙感設備,確保臨時消防設施到位﹔二是嚴格落實消防安全責任制,加大對所有住戶消防知識的宣傳,加大消防安全檢查頻次﹔三是加快項目建設進度,督促實施消防安全工程,使消防安全設施盡快安裝到位。

(責編:楊曉娜、黃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一條留言,讓群眾的出行更方便
  • 與死神“打賭”21年 從小伙熬成爺爺
  • 尋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