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河南省封丘縣教體局副局長等4人被立案調查

2021年11月27日08:08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鄭州11月27日電(霍亞平)11月27日,針對學生餐后集體嘔吐腹瀉事件,河南封丘縣再發情況說明,初步判定本次事件是一起食源性疾病事件,該縣教體局副局長等4人被立案調查,並將對採購項目招投標過程和涉事企業經營行為進行深入調查。

具體通報如下:

近日,我縣趙崗鎮戚城中學部分學生出現餐后嘔吐腹瀉問題后,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迅速成立聯合調查組,綜合病人的臨床表現、流行病學調查和實驗室檢測結果,初步判定本次事件是一起食源性疾病事件。

現將有關情況通報如下:一、對11月23日事件發生后沒有及時上報並負有監管責任的縣教體局副局長王念四停止執行職務並立案審查調查。

二、對負有監管責任的縣教體局食管辦負責人呂勇立案審查調查。

三、對負有監管責任的縣市場監管局副局長閆文峰和食品經營安全監督管理股負責人王寶帥立案審查調查。

四、對採購項目招投標過程和涉事企業經營行為進行深入調查,如發現違紀違法行為,將依紀依法嚴肅處理。誠懇接受媒體和公眾監督。

(責編:肖懿木、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一條留言,讓群眾的出行更方便
  • 與死神“打賭”21年 從小伙熬成爺爺
  • 尋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