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平頂山分行蟬聯征信業務管理考核評級工作A類行

2021年04月17日11:22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近日,在平頂山市2020年征信合規與信息安全考核評級中,中信銀行平頂山分行獲得A類行,成為26家接入機構中3家A級行之一,這是自平頂山區域2018年開展征信考核評級以來,中信銀行平頂山分行連續三年獲得A類行殊榮。

2020年以來,中信銀行平頂山分行不斷強化征信合規與安全管理工作。一是持續加強與監管機構的溝通。從分行行長、分管行長到業務部門,定期對人民銀行領導及主管部門進行走訪,及時匯報溝通工作,聽取工作指導和建議,准確把握工作重點。二是主動配合監管機構工作,積極參與“3·15消費者權益保護日”“6·14信用記錄關愛日”等征信宣傳活動,認真落實應收賬款融資平台使用和管理要求,配合做好征信投訴及異議處理等工作,得到了人民銀行的高度認可。三是從用戶變更、資料審核、征信查詢、安全管控等方面,加強對征信合規與安全的日常管理工作,把征信資料和信息安全管理納入合規日常檢查內容。四是通過現場培訓、以會代訓、實戰指導、檢查糾偏等措施,及時傳達貫徹人民銀行及上級行征信管理新政策、新要求,不斷提高征信操作人員的合規意識及業務能力。

下一步,中信銀行平頂山分行將認真落實監管部門和上級行各項要求,進一步加強征信信息與安全管理工作,推動征信管理工作不斷邁上新的台階。(中信銀行鄭州分行 張弘揚供稿)

(責編:王佩、徐馳)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