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攜2.4萬個崗位赴武漢攬才 誠招荊楚學子回家

2020年11月05日11:15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人民網鄭州11月5日電(記者慎志遠)記者從河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11月7日,中國·河南招才引智創新發展大會“2020招才引智專項行動”省外招才引智武漢專場即將在武漢大學工學部體育館舉行,屆時,來自河南的150余家企業攜1715個崗位,近24000個招聘名額職等你來。

此次武漢專場活動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主辦,中共河南省委組織部(河南省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中共河南省委機構編制委員會辦公室、河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承辦,是中國·河南招才引智創新發展大會“2020招才引智專項行動”的組成部分,是今年的第三場省外招才引智活動,也是連續第二年在武漢舉辦線下招才引智活動,是方便中部地區英才就近就地對接需求崗位和合作項目的專門舉措。

據悉,此次活動圍繞河南重點領域、新興產業、重大戰略人才需求,共組織150多家用人單位現場招聘,提供崗位1715個,擬招聘人數23850人,涉及制造、教育、新能源、新材料、地產、建筑、大數據、醫療醫藥等多個領域。現場設置了省直企事業單位招聘專區、省轄市招聘專區、博士后招聘專區等招聘專區,開設了人才引進“綠色通道”和綜合服務窗口,提供辦理編制使用、人員調動、崗位聘用、工資社保等便捷服務。

與此同時,中國·河南招才引智創新發展大會近期還將通過線上形式舉辦廣州、北京、南京、杭州等省外專場活動。有意到河南就業創業的各路英才,可提前關注中國·河南招才引智創新發展大會官網、微信公眾號、小程序等了解更多信息。

(責編:姜果、辛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