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2687个岗位专场“招才引智”郑大学子

【查看原图】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5月29日15:22

人民网郑州5月29日电(智泓)事业单位50家,提供博士岗位158个、硕士岗位352个、本科岗位1142个;企业19家,提供博士岗位4个、硕士岗位9个、本科岗位1022个……5月29日,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在郑州大学组织专场招才引智活动。69家单位提供了2687个岗位供郑大学子选择。

活动由平顶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承办,主要包括人才招聘会、嘉宾恳谈会、项目签约等。

平顶山市长张雷明在致辞中说, 平顶山市既是资源型工业城市,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这里历史底蕴深厚,发展活力充沛。近年来,平顶山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汇聚了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正在着力打造“一主两优四新多支撑”先进制造业新体系,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集群纳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工程,被确定为“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国家尼龙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我们将全力为各类人才在平顶山创新创业提供最优惠政策、最优质服务、最优良环境,让各类人才舒心生活、顺心工作、安心发展。

在招聘会现场,郑州大学控制工程专业的一名女生正在签订人才意向书。她说:“硕士现在就业优势也不太明显,这次平顶山提供了这么多事业单位岗位,对自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要进一步了解后再确定自己的就业。”

分享到:
(责编:姜果、徐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