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績7月25日公布 有疑問可申請復核

2020年07月18日09:20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人民網鄭州7月18日電(智泓)7月17日,河南省招辦負責人就全省高考評卷等工作答記者問。

7月25日起,考生可通過河南省教育廳和河南省招生辦公室官網、官微,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務平台、河南招生考試信息網、招生考試之友微信公眾號及各市、縣(區)招生考試服務大廳查詢成績,也可登錄“豫事辦”平台進行查詢。同時,省招辦今年仍將通過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務平台隻讀郵件向考生發送電子成績單、錄取信息以及高招體檢報告。

考生對成績有疑問的,可於7月27日18:00前持本人准考証到報考所在地的縣(市、區)招生考試機構登記申請成績復核。復核工作由招生部門組織進行,核查是否漏評、分數合計是否有誤,不復核評分寬嚴。復核結果由當地招生考試機構以適當方式及時通知考生。 

(責編:於思遠、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