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報志願?別錯過高招網上咨詢

史曉琪

2020年07月10日07:47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咋報志願?別錯過高招網上咨詢

  本報訊(記者史曉琪)高考落幕,怎麼報志願、怎麼選專業成了考生非常關心的話題。7月9日,記者從省招辦獲悉,為幫助考生科學填報志願,“2020年普通高招網上咨詢活動”將於7月25日啟幕。

  因疫情防控需要,我省今年不再組織普通高招現場咨詢活動。經省教育廳批准,為滿足在豫招生高校招生宣傳和廣大考生需求,省招辦將於7月25日至29日舉行“2020年普通高招網上咨詢活動”。

  網上咨詢活動以河南省招生辦公室官網、官微及河南招生考試信息網、招生考試之友微信公眾號為平台,按院校錄取批次進行招生咨詢、風採展示。

  此次普通高招網上咨詢活動為服務性、公益性活動,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長的任何費用。

(責編:黃莎、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