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武漢游客在河南欒川解除隔離 稱還會再來

2020年02月05日08:50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欒川縣委副書記、縣長王明朗,縣委常委、副縣長王琳 一行為他們送別

人民網洛陽2月5日電(楊曉娜)2月4日上午,在河南省洛陽市欒川縣城一酒店,經過醫學停留觀察,來自武漢的6名游客解除隔離准備返程。

“雖然這次沒能在欒川旅游,但我們感受到了欒川人民的熱情,等疫情過后,我們一定會再來!”

 事情緣由從1月21日說起,這6名武漢游客慕名到欒川游玩,因遇到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被留在當地隔離觀察。

在此期間,他們的生活狀況一直受到關注。當地相關部門在生活上、醫療上給予充分保障,確保期間的各項生活起居不受影響,幫助他們度過一個溫暖的隔離期。

欒川縣委副書記、縣長王明朗,縣委常委、副縣長王琳一行為他們送別,並歡迎他們等疫情過后再來欒川旅游。

為彌補這批武漢游客未能體驗欒川旅游的遺憾,欒川縣還特地為游客准備了一份旅游大禮包,包含一本旅游護照(2020年全年免門票暢游欒川9大景區)、一套欒川旅游宣傳圖冊以及“欒川印象”特產禮包,並免除了他們隔離期間的全部房費。

 

(責編:楊曉娜、黃莎)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