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云台山万人元宵宴迎佳节

2023年02月05日11:41 |
小字号

2月4日,河南云台山景区万名游客与当地群众喜迎元宵佳节,煮元宵、品发糕、赏非遗、看表演,景区内洋溢着同欢、同庆、同喜、同乐的节日氛围。

元宵佳节,云台山景区推出赏花灯、猜灯谜、闹社火、送发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旅体验活动,为广大游客带来精彩非凡的元宵盛宴。游园猜灯谜,潮味中国年:6666盏各式花灯组成百米灯笼长廊,喜气洋洋,在流光溢彩里感受浓浓的“潮味中国年”节日气氛;各类有趣的灯谜吸引大批游客参与互动,拍照打卡。发糕免费送,福气一整年:8.88米超长大蛋糕免费送,现场人气火爆,宴请全国游客共度充满“福气”的元宵节。(云台山景区  陈垚衡/文  段超/图)

此外,景区还精心安排了精彩的民俗表演,翻腾跳跃的舞狮、精妙入神的变脸、技艺高超的舞中幡等节目轮番登场、热闹非凡,数万名游客现场观看演出,此起彼伏的欢呼喝彩声掀起节日氛围的高潮。云台山门票半价优惠持续到2月28日,邀请全国游客共享假日盛宴!(云台山景区  陈垚衡/文  段超/图)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卢旺达留学生爱吃中国妈妈包的饺子
  • 惊艳!用中国传统色打开锦绣山河
  • 新年迎好运!"七彩祥云"现云南大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