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云台山驰援抗疫一线的200个小时

2022年03月27日11:5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云台山风景区供图

截止目前,云台山闭园200个小时。在这不同寻常的200个小时里,370余名职工奔赴抗疫战场,400余台次景区观光车参与转运,这是一场生命保卫战,驰援抗疫,是云台山的使命担当。

3月18日修武县出现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指令云台山景区人员、车辆迅速集结,组成运转服务队伍,快速运转密接隔离人员。景区志愿者370余人分布修武县各个乡镇、站点,“点对点”做好密接人员的服务调度工作;共计发出400余台次景区转运车,24小时轮岗转运密接人员。

这是你没见过的云台山人,蓝色的工装变成了白色的防护服,观光车变成了防疫车,司机师傅变成了抗疫“大白”……每天调度、运转、消杀反复进行。把宝贵时间抢出来,把疫情蔓延风险降下去,为了这一目标,云台山人都在全力以赴。饿了就忍一忍,困了就在车上打个盹,一个电话召唤,立马调整状态,火速出发。

接待游客时,坚守“感动每一位游客”的服务宗旨;一线抗疫时,担当责任,使命必达。与病毒作战,和时间赛跑,生命至上,让我们一起来守护!(云台山景区吴沛萌供稿)

(责编:慎志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