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云台山景区6月1日起对外开放

2022年05月31日14:5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5月30日,云台山景区发布公告,根据最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云台山景区(含云台山音乐露营地)将于2022年6月1日起对河南全省开放。

一、客源地接待范围及接待条件

1、暂时接待河南省内游客;

2、焦作地区以外(河南省内无本土疫情地市)的游客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行程码、绿色健康码,同时扫描出示场所码后入园;

3、暂不接待: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及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旗)旅居史、经停史的游客;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为红码、黄码的游客;体温异常的游客。

二、客流量限制

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

三、网上实名制预约

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相关要求,游客需网上实名制预约景区门票、露营地门票(预约平台包括云台山景区官方微信、美团、携程等),刷身份证入园。(云台山景区 张兴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