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文旅基地收获新名片

2023年01月06日14:43 |
小字号

1月5日,卫东区文广旅局传来消息,平顶山文旅基地被市文广旅局认定为我市研学旅行基地,拓宽了该基地的发展内涵,标志着该基地建设再上新台阶。

平顶山文旅基地位于东城·文旅广场三楼,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现有商户60余家,主要包括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制作、文化艺术、儿童游乐、餐饮美食和特色旅游产品等。

研学旅行基地有效期为3年,自认定文件公布之日起算,市文广旅局将每年对所认定的市级研学旅行基地进行年度复核,满3年的需按照标准规范要求重新进行认定。

平顶山文旅基地此前已被卫东区社区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终身学习教育品牌项目”称号,3家店铺被团市委认定为“平顶山市红领巾校外寻访教育实践基地”,10家店铺被卫东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确定为“网红打卡店”。作为我市唯一一家“黄河之礼文创主题休闲街区”,平顶山文旅基地被市文广旅局推荐到省文旅厅。

(来源:卫东区委宣传部 朱江淼)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粮仓的“冷芯”和“棉被”
  • 居家如何学消毒?记住这几点
  • 梦幻!黄山雾凇宛如童话世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