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微信扫一扫事项全知道 “店小二”系列视频让服务更近

2022年09月15日11:4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9月14日,在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店小二”系列视频格外引人注目,不时有市民前来扫一扫了解相关办理事项和流程。“我们总共制作了9个视频,涵盖公司变更登记业务办理、社保缴费业务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养老保险业务办理等31项高频事项。”该中心主任魏国伟说。

只要拿出手机扫一扫二维码,立刻会出现一个动态画面,萌萌的小人开始播报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并告知办理电话和服务窗口,不仅省却了排队等待时间,而且清晰了然,十分方便。

魏国伟说,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持续深化服务围绕群众转、工作围绕群众干,努力应对办事群众多、政务服务任务重等多重考验,坚定不移深化“一次办妥”改革,聚力企业开办专厅,强力打造“卫您办”政务服务品牌,以“店小二”政务服务为抓手,推出高频事项“店小二”系列视频,并以二维码的形式进行推送,全力践行“卫东政务快人一步”服务承诺,让企业和群众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有效提升了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满意度。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号召,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和政策水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开拓创新,把政务服务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全力打造卫东区服务型窗口。”魏国伟说。(卫东区委宣传部朱江淼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