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光华路街道:以能力作风年为抓手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2年03月30日10:3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省委书记楼阳生提出的‘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发展要求,鼓舞了我们的信心,振奋了我们的精神。光华路街道将以‘服务企业、提升经济水平;服务群众、提升环境面貌’为目标,乘势而上、坚定笃行、埋头苦干,奋力推动街道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3月29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光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刚说。

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该街道大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度,重点做好平顶山静脉产业园项目服务,同时以静脉产业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整合辖区资源,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增强企业竞争能力。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该街道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强化担当和服务意识,走访企业145家,收集问题6类19个,涉及街道层面的已全部解决;在街道党群综合便民服务大厅设立卫东区首个税务服务党员工作站。

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该街道一方面坚持党建引领,因地制宜发展村集体产业,从特色挖掘、产业布局、收益分配等方面完善工作机制,把村民的所思所想所盼落到实处,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另一方面,统筹推进农村党组织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城乡融合发展,大力开展对标对表补短板、找差距活动,不断提高乡村治理水平。

“下一步,光华路街道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王刚说。( 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宣传部 王孟鹤 供稿)

(责编:杨晓娜、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