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相豫十年 励新交付

稳了!郑州万科已完成今年全部7741套成品房交付任务

2022年12月30日12:3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28日至29日,万科山河道(一期)、万科航海未来城(悦湖苑)正式开启交付。据悉,两个项目本次共将实现1667套成品房如约交付。现场,亮灯仪式、工程师一对一陪同验房等多个交付亮点,为业主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体验,郑州万科也实现了他们对业主的美好承诺。至此,郑州万科2022年计划交付的7741套成品房已全部完成交付。

山河道实拍图。郑州万科供图

航海未来城实拍图。郑州万科供图

“保交楼”对于房地产市场稳定和信心恢复意义重大。今年7月以来,已有近30省市出台“保交楼”举措。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各地“保交楼”工作取得积极进展,问题项目陆续复工复产。

在此背景下,作为“保交楼”的责任主体,不少房地产企业通过盘活存量资产,加强资金回笼等方式,抵消房地产市场下行所带来的波动,多措并举“保交楼”。值得一提的是,在“保交楼”的前提下,一些有责任的房企,不仅“保按期交房”,且“保高品质交房”。以郑州万科为例,仅今年6月份就有6个项目高密度、高质量交付,在维护品牌的同时也为行业树立了信心。

2022年,对于郑州万科来说也是“大考之年”。“硬核”交付背后,郑州万科积累了丰富先进的工程技术经验,工法细节与建设速度齐头并进,全方位保证建筑品质。每个郑州万科的项目在开工前都会进行精益开工策划,大到项目整体规划,小到产品细节把控,尤其针对每个项目不同的特点、难点提前预估,精准策划,细致部署,确保“建有所依”。

在交付现场,业主留下了美美的合影。郑州万科供图

除了提升交付力和交付品质外,郑州万科于2021年底推出“看见家”常态化工地开放活动。目前,郑州万科通过常态化工地开放、线上工地开放、交付前工地开放三种形式,毫无保留地向业主呈现工地最真实的施工状态,以硬核“素颜”展现新家建成的每一步。

航海未来城工地开放实拍图。郑州万科供图

如今,郑州万科在稳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主动升级优化配置,涉及新风系统、智能化系统、全屋壁纸等方面。深耕中原10年,郑州万科“励新交付”行动,已有6.3万套住房如约交付,无一延期,累计服务超7万户业主,一些项目甚至将工期前置,提前取得竣工备案证,实现“交付即发证”“交付即点火”。(肖懿木)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