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量身”定制运输贷精准支持物流行业

2022年09月05日17:2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郑州是全国公、铁、航、信兼具的交通枢纽,已形成由铁路、公路、航空3种运输方式构成的交通运输网络,是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农行郑州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助企纾困政策号召,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货运物流行业进行重点支持,针对货车司机量身定制个人普惠金融产品—“运输贷”,全力帮扶货运司机纾困解难。

“你们的贷款真的及时了,利率还这么低,真是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真的是太感谢了!”100万元贷款资金到账后,郑州巩义某运输公司负责人贺先生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受疫情以及经济下行等影响,贺先生的运输公司订单量骤减,公司很多车辆闲置停运,但是日常经营的开支却一点没有减少,贺先生的资金压力越来越大。农行郑州巩义支行的客户经理了解到该情况后,主动上门为他开通了绿色通道,根据他原有的良好纳税记录,帮助他申请了纳税e贷产品,不用抵押担保,纯线上,仅用两天时间,100万的纳税e贷就发放到位了。

据悉,今年6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出台《关于印发支持物流行业纾困解难若干政策的通知》后,农行郑州分行主动作为,积极优化金融服务,保障货运物流特别是重要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畅通,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自6月以来累计发放交通物流贷款1073万元,为交通运输企业进行贷款延期支持100万元。(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