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蔬菜滞销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南阳城开公司公益助农

2022年11月30日16:26 |
小字号

为响应共青团河南省委、共青团南阳市委和中建七局城投公司号召,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11月28日,城投公司南阳城开公司组织志愿者到邓州市白牛镇开展“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为主题的公益助农活动。

南阳城开公司通过前期与共青团南阳市委相关负责同志沟通,了解到邓州市白牛镇西刘营村的白菜、萝卜和包菜滞销严重,南阳城开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洋,工会主席、财务总监汤文菲,团支部书记李朴经过研究,决定要切实帮助蔬菜滞销农户,展现公司驻宛央企的责任和担当,把河南省人民政府对中建七局的表扬通报精神落到细处、落到实处。随后公司组织志愿者们来到白牛镇,购买各种蔬菜共计1万余斤,有力地缓解了当地蔬菜滞销情况。

农民王大哥充满感激地说:“非常感谢你们为我们农民排忧解难,要不然过段时间这些菜就会烂到地里,这可都是我们农民的血汗啊”。

活动后,考虑到蔬菜不易保存,公司严格落实勤俭办企专项行动要求,除留下1000斤蔬菜自用外,将剩余9000余斤分发到公司所属的3个项目。

通过本次公益助农活动,在帮助菜农解决蔬菜滞销难题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城投公司南阳城开公司作为央企的主动担当与积极作为,对提升公司形象,助力与当地政府合作共赢有着极大的推进作用。

(来源:中建七局 王建新)

(责编:霍亚平、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