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城投公司南阳城开公司开展红色革命基地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25日09:3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3月24日,中建七局城投公司南阳城开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共青团员一同前往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建证匠心·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红色革命基地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革命纪念馆前,南阳城开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张洋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十分重大,影响十分深远,公司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参与,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体党员跟随着场馆讲解员的步伐,沿着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形成、发展和不断壮大的历史脉络,认真听取了从大革命时期到解放战争时期各个历史阶段发生在鄂豫皖大地上的重大历史事件,大家深深被革命先辈为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的崇高气节和坚韧精神所折服,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积极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城投公司南阳城开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场馆结束后,在张洋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碑前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赞扬和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深情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崇敬之情。活动最后南阳城开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吉勇同志带领大家在归途的车上一起学习了《党史必修课》第四讲《最后的决战》,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前进力量。

下一步公司党支部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中建七局 王建新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