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党建引领聚合力 三方共建促发展

2022年08月05日16:4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8月4日,中建七局城投公司郑州城开公司党总支、总承包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党委、中建中原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第四设计分院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在中建七局滨河国际新城孵化园区项目圆满举行,标志着三方成功结对。

城投公司副总经理、郑州城开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王志平,总承包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王浩,中建中原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第四设计分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雷红兵出席活动。活动由郑州城开公司党总支宣传兼保密委员、总规划师钱珂主持。

滨河国际新城孵化园区项目书记、执行经理李阳就项目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目前项目形象进度和施工安排以及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随后,三方就项目问题清单进行了现场交流。

王志平就将此次党建共建打造成出品牌、出成效、出人才的标杆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凝心聚力,共同发展,搭建好共建平台,建立一个涵盖规划设计、商务合约、施工生产等多方面力量在内的多元化党组织体系,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二要深入实践,系统推进,建立需求对接机制,聚焦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实现三方资源作用发挥的最大化。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利用互联网和微信平台等新媒体,及时宣传推广在党建共建过程中总结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

王浩对郑州城开以及设计院领导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此次党建共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聚焦结合要点,促进党建共建走深走实;二要聚焦目标导向,推动党建共建开花结果。

雷红兵详细介绍了中建中原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历史及其发展概况,并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服务和配合,助力孵化园区项目打造成全局的标杆项目。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微党课《永不磨灭的军魂》和廉洁微电影《封控·警钟》,三方代表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王志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与王浩及雷红兵共同为“三方党建共建”揭牌,宣布三方党支部成功结对。

郑州城开公司党总支党员代表、中建中原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第四设计分院党支部党员代表、总承包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党员代表及滨河国际新城孵化园区项目全体党员共计40余人参与活动。(中建七局 邵永杰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