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一天收获3面锦旗,是肯定,更是责任

2021年11月17日12:3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我们清楚地看到一家央企单位所涌现出的责任与担当精神,感谢城投公司在危难时刻伸出援手、彰显大爱、勇担责任担当。”11月12日上午,中建七局城投公司分别收到来自经开区滨河第一小学、谢庄小学、锦龙小学三所学校赠送的锦旗,以此感谢公司为经开区学校灾后重建工作所做出的贡献。

时间追溯到8月初,郑州特大暴雨后,在接到经开区政府“全力开展学校抢修,确保学生如期入学”的指令后,城投公司运营公司党支部快速反应,带领青年突击队第一时间投入灾后重建工作。为确保工程按期完工,在学生开学前投入使用,运营公司景观事业部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快速排查出校园内景观损毁、绿化及儿童生态课堂园植物大量倒伏、教学楼屋面漏水、排水管道不通、墙面瓷砖空鼓、电子围栏损坏、围墙和路面部分沉降等受灾情况后,迅速制定修复重建方案。全体人员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克服各种作业困难,对校园进行抢修加固、修缮修复。在施工现场,党员突击队队员、工人师傅们干劲十足,现场机械轰鸣,热火朝天。最终历时3个月完成经开区七所学校的灾后重建工作,保障学校顺利开学,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称赞。

运营公司党支部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用行动诠释了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展现了央企的责任与风范,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工作成效。(中建七局 秦政宇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