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运营党支部:守护好城市安全 维护好城市运营

2022年01月06日16:5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做好元旦假期秩序及安全保障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中建七局城投公司运营党支部立足节日特点,提前筹划安排,节前召开部署会,各部门、各事业部联动,全力做好假期保障工作。

“这里禁止垂钓,请配合工作”“这里不能野餐,污染环境”“这里有结冰,市民容易摔着,赶紧除掉”“这里水深危险,请勿靠近,不要下水,注意安全”“大姐,这里不能卖东西,你在这里卖东西会影响正常的交通”......

元旦假期为应对暴增的游客,城投公司运营党支部在滨河国际新城公园安排环卫作业人员调集景区周围环卫作业人员约160名,作业司机5名,机械设备10辆;调集电力、基础设施维护人员6名,机械设备3辆;增加绿化应急保洁人员20名,快速保洁车2辆;调派水域安保人员35名,水域保洁人员5名,浮船2条,市容劝导队员20名对优正路、滨河路等流动商贩聚积较多区域开展现场清理。元旦期间,运营公司青年党员突击队带领工作人员全天候开展水域安防巡查管理,清理作业垃圾3吨,清退清理小贩130人次,处理交通问题32起,帮助寻找走失儿童3次,快速处理市政问题2项。

随着游客增多,城市的运行保障也要跟上,正是因为这些青年党员突击队员的默默守护,假期三天运营公司累计接待各地游客21000人、车辆6800辆,为游客创造了安全、舒心、便捷的游览环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城投公司运营党支部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在办好实事上用劲发力,坚守城市运营一线,成为各种难题的“万能管家”,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中建七局 曹丛、田杰)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