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用行动守护初心 全力打赢这场防汛抢险保卫战

2021年07月30日11:2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洪水不退,我们坚守;您的安危,我们相守。”这是全体河南尉氏县市场监管人员的铮铮誓言。

连日来,该局先期抽调60余名抗洪抢险突击队员先后奋战在庄头、洧川、邢庄等防汛最前线。洪峰过境,突击队全员转移到北康沟河,24小时不间断“三班倒”开展巡河护河工作。

白天,酷暑难耐、挥汗如雨,他们互相加油,靠的是信念、是担当;夜晚,长夜漫漫、蚊虫叮咬,他们互相鼓励,守的是责任、是民心。在洪水面前,不管是冲锋在前,抗洪救灾、防汛值守;还是守在后方,坚守岗位、踏实工作,尉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众志成城,用责任践行诺言、用行动守护初心,全力打赢这场防汛抢险保卫战。(开封尉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杨亚涛 供稿)

(责编:姜果、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