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市洛龙区:公共服务暖民心

2022年10月25日16:06 |
小字号

“这儿的场地规格很高,给附近居民锻炼提供了便利。”近日傍晚,在灯光照射下,洛阳市洛龙区居民杜毅滨正在厚德园社区体育公园篮球场上挥汗如雨。

“能有这么好的锻炼休闲场所,我们特别高兴。”他指着身旁的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满意之情溢于言表。

洛龙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区按照政府主导、公益普惠、社会参与的原则,采取市场化运营的方式,进行社区体育公园的建设、运营和管理,努力打造居民家门口的“10分钟健身圈”。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去年以来,洛阳市出台城市区公共服务进社区专项工作实施方案,不断提升社区生活品质,从文化、体育、养老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洛阳基层公共服务体系,以社区“小阵地”做细民生“大文章”,打通便民利民“最后一公里”(洛龙区委宣传部 谢芳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