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新乡WTT世界杯决赛2022门票于10月19日公开发售 

2022年10月20日16:30 |
小字号

2022年10月19日上午10时19分,新乡WTT世界杯决赛2022准时开售门票,广大乒乓球迷较为关心的球票购买渠道等问题已揭晓。

一票难求:高手对决,赛程紧凑,精彩程度超乎想象

距离新乡WTT世界杯决赛2022开赛仅剩7天,就目前的赛程来看,持单张门票最多可观看比赛场次为8场(1/8决赛),让观众在真正的高手对决中感受乒乓球的魅力。

注:所有比赛场次开始、结束时间,以WTT公布的实际赛程更新为准。

开票时间:10月19日上午10时19分,大麦网不见不散

据悉,大麦网为本次赛事唯一票务代理商,您可登录大麦网网页端或使用手机端大麦APP进行购票。

依照国家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新乡WTT世界杯决赛2022的观赛门票将更加有限,意味着一场众所期待的世界级赛事或将迎来购票热。

购票观众可使用电子票或纸质票检票入场。

购票须知:购票前请提前了解疫情防控措施

本次比赛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比赛动线和观众动线在赛场严格区分。入场观赛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应赛事要求,口罩为非白色),检票时需扫描场所码,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需绿码、无7天内高中低风险区出入记录)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人一票,无法二次进场。

注:所有儿童须在家长的陪同下凭票入场。(来源: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 刘科)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