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行郑州分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2年10月13日17:20 |
小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0日下午,农行郑州分行成功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选手们齐聚市分行四楼会场进行了现场比赛。聚焦农行模范人物和先进集体,用情用力讲好农行故事,进一步激发全行员工争先进位、创先争优的强烈热情,不断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砥砺奋进新时代征程。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紧扣“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立足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围绕“乡村振兴和县域金融领军银行”和“服务实体经济和城市金融主力银行”两大定位,结合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抗疫救灾等工作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讲述了身边一个个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感人故事。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言语倾诉着自己的坚定信仰,展现新时代农行人爱国、爱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与家国情怀。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了获奖选手,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演讲结束后,农行郑州分行负责人对此次比赛情况作了总结点评,表示此次比赛选手们精神状态“好”,演讲收获“大”,本领历练“强”,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二是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坚持把党性修养、党性锻炼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加强理想信念,严守法纪规矩。三是进一步加强担当作为。广大青年员工要争当起而行之的奋斗者,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坚定职业道路、承担社会责任,为农行郑州分行不断在乡村振兴重点领域上加快突破,在服务实体经济上重点突破,在产品和服务上提升突破,在科技赋能上创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履行担当使命、打造鼎立中原主流品质银行勇毅前行。(农行郑州分行 杨志启)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