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老旧小区居民送锦旗 民生实事暖民心

2022年07月06日15:4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6日上午,郑州市经八路街道任砦社区书记孔建萍和黄河北街1号院居民代表许斌一同来到郑州市金水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感谢郑州市金水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对任砦社区黄河北街1号院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关注和支持。送上两面红色的锦旗,一面是由黄河北街1号院居民代表敬赠的:勤政为民解忧难惠民工程念党恩;另一面是任砦社区敬赠的民生实事暖民心百姓社区皆满意。两面锦旗是小区居民、社区对郑州市金水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服务群众、为民解忧的工作作风给予的赞扬和肯定。

老旧小区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是社区创建“五星支部”其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实现“共建共享星”的实际工作基础。黄河北街1号院未改造时,小区违建和私搭乱建现象严重,占据居民活动的公共空间,整个小区环境脏、乱、差,也不利于管理。小区改造过后,大量的违建拆除,路变宽了,有了精心规划的停车位。居民们都说:“小区改造过后环境得到提升,路宽了、灯亮了、停车位也有了,真是太好了!”

去年7·20暴雨造成楼院内房屋屋顶漏水严重,居民将屋顶漏水问题反映给社区,社区上报郑州市金水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最终,黄河北街1号院进行楼顶防水,院内的每一位居民都十分满意,纷纷点赞。

任砦社区会持续加强对老旧小区改造楼院的管理,联合物业为居民做好服务,让居民满意,打造有烟火味、人情味、文化味的社区,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实实在在做到群众满意。(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办 顾萌晨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