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郭浩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鹤壁市决胜四季度若干政策措施制定情况

2022年10月17日16:07 |
小字号

10月16日下午,鹤壁市市长郭浩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鹤壁市决胜四季度若干政策措施制定情况。市领导洪利民、郝志军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浩指出,当前已进入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冲刺期、决战期、攻坚期,制定决胜四季度若干政策措施,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具体实践,也是根据自身发展所需,保持良好经济发展态势,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乘势而为,抢抓四季度这个关键节点,扎实推进市场主体培育、企业升规入库、扩大有效投资、项目集中攻坚、激发消费活力等工作,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深入查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拿出有针对性、操作性的举措,精准施策、持续发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下更大力气抓好已出台政策的落实,针对经济运行新情况,统筹兼顾数字经济、现代物流等新兴产业的发展态势,及时对已出台政策的有效时间、支持内容、支持范围等方面进行延伸拓展,不断提升政策的精准度和执行的科学性。要持续强化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加强分析研判,对重要事项集中研究、一事一议,及时协调解决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保持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来源:鹤壁市委宣传部肖莉萍常凯)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