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坚持创新驱动 强化产业支撑 以高标准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2年10月14日18:37 |
小字号

10月13日下午,鹤壁市市长郭浩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鹤壁科创新城总体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市领导邵七一、李小莉参加。

在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和规划编制单位汇报后,郭浩指出,规划建设鹤壁科创新城是全面落实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拓展城市空间、健全城市形态、完善城市功能、培育新兴产业的有力实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创新驱动,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引进和培育一批创新平台和研发机构,不断加强生产和应用创新,推动资本、人才、技术等要素集聚,着力打造区域双创高地。要聚焦主导产业,突出产业特色、体现产业生态,把搭建应用场景作为切入点,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培育产业集群、打造产业生态,推动产城融合发展。要强化“三区”协同,坚持系统观念,注重统筹兼顾,实现“三区”在功能布局、平台共享、基础设施整合上相互呼应、互为支撑。要强化顶层设计,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进一步提升完善规划内容,增强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行性,以高标准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邵七一、李小莉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鹤壁市委宣传部 肖莉萍 范鑫)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