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省重大公益专项新品种展示现场观摩暨工作交流会在鹤壁召开

2022年10月11日17:31 |
小字号

10月10日,河南省重大公益专项“机收玉米新品种选育及配套生产技术研究”项目新品种展示现场观摩暨工作交流会在鹤壁市召开。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夏培臣,河南农业大学校长介晓磊,鹤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晖,省直相关单位人员及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李晖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表示,希望大家把鹤壁作为全省科研成果转化的基地、科技项目实施的“重地”。今后鹤壁市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推进科技创新,为保障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夏培臣表示,在科研单位、高校和企业的密切合作下,项目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获得了宝贵经验。他表示,要围绕国家战略目标,融入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立足我省发展实际,组织开展农业关键技术的攻关。要进一步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农业科技成果商品化、产业化,把产、学、研、用深度结合,打造国家现代农业科技创新高地,为建设农业强省提供坚实支撑。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还到淇滨区钜桥镇刘寨品种展示试验田现场考察观摩。(鹤壁市委宣传部 肖莉萍 范丽丽)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