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安阳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落幕

2022年10月13日11:10 |
小字号

10月10日,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安阳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决赛在市群艺馆举行。比赛在安阳融媒、安阳新闻应急广播、直播安阳、安阳观察等新媒体抖音号、视频号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达20万人次。

此次演讲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9月,来自37家市直单位的60名选手经过紧张的预赛比拼,最终19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紧扣“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成长经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功底、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深情讲述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在安阳市各条战线上的坚守与奉献,充分彰显了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履职尽责、实干担当的能力作风。通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卫健委的王培谕荣获一等奖,同时决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此次演讲比赛是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主题演讲活动,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谨记时代的重托,牢记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坚定信念、勇毅前行,立足岗位、争先出彩,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安阳市委宣传部 李晓倩)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