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科技学院新增6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2年10月11日15:57 |
小字号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郑州科技学院6门课程获批认定。其中,《工科物理实验》《英语国家概况》《市场营销策划》《数控加工技术》《视唱练耳》5门课程为线上一流课程,《BIM土建建模应用技术基础》课程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郑州科技学院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坚持以教学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以“新理念、新模式、新专业、新课程”理念为引领,健全制度、创设环境、优化资源、强化督导,不断深化教学模式和学习方式改革,持续推进信息技术与课程建设的融合创新,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逐步健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体系。近年来,学校扎实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及应用,积极凝练课堂教学改革成果,已建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9门。

今后,郑州科技学院将持续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改革、学习方式变革,不断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和学生综合能力,着力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以优势课程辐射带动学校课程建设工作,以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来源:郑州科技学院宣传部 汪筱苏 支慧)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