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22年08月16日16:4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农业银行郑州分行积极践行大行担当,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认真落实“六保”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把“国家所需”“民心所盼”与“农行所能”紧密结合起来,以新金融之力打出助企纾困“组合拳”,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稳经济促发展,是各地方发展的大主题。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坚持把服务稳住经济大盘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聚焦重点领域,助力宏观经济大盘稳定。今年来,农业银行郑州分行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市、县(区)政府及企业,深入了解、迅速响应城市发展、企业经营、居民生活中的需求痛点。在全辖组建金融辅导队,积极开展走访对接,宣导金融政策和服务举措,摸准企业融资需求,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工具,做到应贷尽贷。建立线上线下协同工作机制和客户服务机制,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辟绿色通道,持续优化信贷业务流程,明确审批作业标准和限时办理要求,保障疫情特殊时期企业资金需求。服务好政府主导的民生工程和重大项目,落实“项目为王”政策要求,班子带头开展“十、百、千亿”项目营销工程,全力支持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建设,今年上半年,该行法人贷款累计投放198.5亿元,同比多投19亿元。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当好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持续加大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力度,做企业发展壮大的“加油站”,为实体经济发展增添动力。(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